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红银杏王黄了,本周邀您免费游

楠溪江首届银杏文化旅游节将于本周末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23:43:02 编辑:周艺 字体:

  大若镇银泉村银杏王已进入观赏期,本周末,我县将在该村举行“千年清隐康养福地——楠溪江首届银杏文化旅游节”,现场设有网红互动、手作活动、汉服真人秀展示游园、古色古香的舞台表演、美食集市等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免费畅游大若岩六大景点。

  据了解,大若岩是楠溪江旅游重镇,每年12月上旬,该镇银泉村460多年树龄的银杏王开始变黄,金灿灿的落叶飘于天地间,如临仙境,浪漫美艳,令各地游客流连忘返。如今,这棵银杏王已展示出美丽身形,以她的优美身姿迎接八方来客。

(作者:吴南杰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