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景区入选首届“浙江省诗路旅游目的地”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6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记者获悉,由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省旅游协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牵头主办的浙江省诗路旅游目的地”活动启动以来,截至10月底,全省是十一个地市共计52个县(市、区)提交申报材料。经专家初步评审,永嘉县楠溪江景区等32个申报地进入候选名单,现接受公众投票。

  据了解,此次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8日,市民点击链接“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每天可进行投票,推选数量不超过10项,多推无效,主办方将在有效期间内,综合专家和群众投票情况,选取前10项作为浙江省诗路旅游目的地,按程序报送审定后正式对外公布。

  据悉,开展浙江省诗路旅游目的地推选活动,旨在讲好浙江“诗路故事”,更好地挖掘诗路文化带发展先行地,为把浙江省“四条诗路”打造成为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提供鲜活的经验和素材,助力浙江大花园建设。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