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行道树“修身”过冬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记者在县城环城西路看到,树木养护工作人员正在修剪路两侧的行道树,修剪之后,树木清爽了许多。

  据了解,上塘城区共约有500来株梧桐树,主要集中在县城环城西路。今年的修剪和往年不同,在对大部分枝条进行了修剪的同时,给每棵树留下多个粗壮的枝条,确保明年能顺着往上长。

  据工作人员李钊介绍,他们在修剪梧桐树时,会考虑树木的总体形状、树枝横向长的高度、不影响路灯照明及遮挡路牌等原则。来年将两侧树木枝条往路中间引,相信在若干年后,茂盛的树荫既能遮太阳,又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