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开车低头捡东西 一不留神酿事故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3日傍晚,永嘉县乌牛交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乌牛山下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随即民警前往现场进行处理。

  在现场,一辆黑色三菱轿车停路中间,周围有很多散乱的支架,轿车车身向左倾斜,查看后发现黑色本田的轮胎已经破裂。

  监控显示:一名工人正在路边安装广告牌,广告牌支架平放在道路左侧,然后一辆黑色轿车缓慢驶来绕过施工人员,突然向右变向撞上了放在道路上的广告支架。

  经了解得知:当时郑某驾驶车辆在开到事发地点时,因为晚上较暗视线又不好,广告支架平放在路上很难看见,只看见了人,在绕过人后。正好低头拿东西,结果方向就往右边偏了,等去把方向打回来就发现撞上去了。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交警提醒:驾车时,一个看似平淡的小动作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如低头或者伸手捡东西、扭头与乘客说话、设置导航或调节音频、接拨电话或收发微信短信、吸烟喝水吃东西及挥手驱赶蚊虫等小动作,都应引起司机朋友注意,切不可认为事小而为之,否则悔之也晚矣。

(作者:吴家伟 朱确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