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女子骑电瓶车不戴头盔 撞上狗狗摔成重伤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11点多,上塘交警队接到报警称在上塘石阶下一名骑电瓶车女士被车撞了,倒地不起,伤势严重。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辆电瓶车倒在道路正中间,而这名倒地不起的女士已经被救护车送走,地上留有一滩血迹。据围观群众称,没看到是怎么撞的,过来的时候就这样了,还以为是前面三轮车撞的。民警仔细检查车辆,发现并无碰撞刮擦的痕迹。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卡口也并无发现可疑车辆。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监控中朱女士骑电瓶车由石介下往省道行驶,这时左边突然窜出来一只狗,朱女士反应不及,撞上了狗后直接摔了下来,由于朱女士没有佩戴安全头盔,摔下来后头部先着地,头部伤势严重,倒地不起。

  随后民警赶到人民医院,受伤的朱女士还在医院抢救。据悉,朱女士伤势已经基本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永嘉交警部门正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严管行动,特别是开展针对二轮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逆向等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和整治行动。 交警提醒:遵守交规、上路佩戴安全头盔是为了广大电动车驾驶员的安全着想。因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能有效减轻电动车驾驶员的头部伤害,降低伤亡风险。

(作者:金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