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取缔大龙山村一处非法抛光场所

发布时间:2019-11-27 23:23:5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东城街道接到群众举报,大龙山村一处非法抛光加工点死灰复燃,擅自外接三相用电,用于非法加工。东城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核实,经与工人交谈,了解到该加工点已生产三天时间。东城街道立即发函给电业部门,当天就对非法三相用电进行销户及拆除有关电表等设施。

  据介绍,东城街道曾在5月15日联合环保、供电所等相关部门成立执法小组开展执法行动,对该加工点销户取缔。后该村村两委干部保证加强监管,只用于村民农业生产所需,不再用于非法生产,因此准予恢复三相用电。

  东城街道将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依托网格作用,加大网格排查,扩大宣传范围,鼓励民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

(作者:东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