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推进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温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永嘉县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9-11-25 23:32: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永嘉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巡察组组长金依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兴欢参加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通荣作表态发言。

  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永嘉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巡察组组长金依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兴欢参加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通荣作表态发言。

  金依通报了市检察院党组对永嘉县检察院党组的巡察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检察中心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夯实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永嘉县检察院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市检察院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林兴欢强调,要正确认识接受巡察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全力配合政治巡察;要坚决落实整改,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永嘉县检察院党组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压实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据悉,温州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1月25日起进驻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组值班电话:0577--67201050,15088592313,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1:30;14:00-17:30;邮政信箱:浙江省永嘉县南城街道广场路86号温州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收);互联网邮箱: YJJCYXCZ@126.COM。

(作者:李陈胜 永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