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岩上村举办“乡村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9-11-25 23:32: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在全镇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充满欢乐、祥和的新乡贤文化氛围,迎接“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在鹤盛镇召开,同时也进一步挖掘和推广带有永嘉鹤盛地域特色的地方美食和民间厨艺高手,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为了在全镇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充满欢乐、祥和的新乡贤文化氛围,迎接“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在鹤盛镇召开,同时也进一步挖掘和推广带有永嘉鹤盛地域特色的地方美食和民间厨艺高手,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实现乡村振兴。11月25日,鹤盛镇在岩上村举办“乡村美食节”。

  美食节采取现场采用制作和品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永嘉名小吃青草豆腐、温(冰)豆浆、小米糕、千层糕、麦塌镬、豇豆饼、姜汤麻糍、金粉饺、羊汤、灯盏糕、芋头、红薯、玉米、番薯枣、柿饼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现场还举行美食达人擂台赛,全镇“麦饼”和“烤全羊”制作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要求自带食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食物的制作和烹饪。经过大众美食评审团人员品尝+投票的方式,评出“麦饼达人”“烤全羊达人”“最佳人气奖”三个奖项。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