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全心全意优服务 全员全力促发展乌牛街道主题教育深化细化“三服务”活动举措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25 22:24: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乌牛街道深化细化“三服务”活动举措,深度服务企业、扎实服务群众、精准服务基层,取得一系列实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乌牛街道深化细化“三服务”活动举措,深度服务企业、扎实服务群众、精准服务基层,取得一系列实效。

  深度服务企业,推进项目有速度。全面做实联系挂钩重点企业项目制度,结合主题教育问计问效,强力推进重大项目。今年来,乌牛街道共谋划项目87个,其中亿元以上22个,总投资98.94亿元。落地了总投资超5亿元的大亚电器、睿迪科技、路遥鞋业、一洲道具等4个高端制造项目,去年市级“六比擂台”项目海星朝瑞智造园年内全面竣工,投资10亿元的省152项目江心调味品进展有序,投资7.1亿元的永乐河治理工程正常推进,一期占地150亩的浙闽菜篮子已正式对外开业。

  扎实服务群众,化解难题有温度。结合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深入群众,重点解难题、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完工投资1.8亿元的乌牛给排水工程,彻底解决“吃水难”问题;强力推进仁溪治堵工程,投资近4亿元建设乌仁大道、电力路、新宅路、人民路精品街,修复城区破损道路7公里,10月推出乌牛第一条城区社区巴士,解决“出行难”问题;顺利完成东蒙园区路灯工程,让“白象白、乌牛乌”的调侃成为历史;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设计“关爱留守儿童”“情暖夕阳”“健康义诊”等活动形式,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精准服务基层,优化环境有力度。实行“党建+十大民生实事历”制度,将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量化为民生项目;加速推进“十个一”行动,全面发力实现新村并行并心并发展;开展“问题大化解”行动,目前共收集“民生小事”104件,已化解96件,其他小事已全部落实整改中;开展“大排查大化解”行动,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汛防灾工作,筑牢平安工作防线;通过“不留盲点、治理乱点、打造亮点”,全力以赴优化环境,圆满完成仁溪社区四边三化整治,将岭下村打造成“最美村居”,辐射带动全域蝶变。

(作者:乌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