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红色领航公益服务集市

发布时间:2019-11-21 00:48: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邀请党员、群众代表一起品尝饺子、水果套餐、烧烤;参与爱心大转盘抽奖、垃圾一起分、自拍合影、呼啦圈比赛、拔河趣味赛……11月20日,在碧莲镇山坑社区山川村“慈孝亭”,一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暨红色领航公益服务集市趣味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邀请党员、群众代表一起品尝饺子、水果套餐、烧烤;参与爱心大转盘抽奖、垃圾一起分、自拍合影、呼啦圈比赛、拔河趣味赛……11月20日,在碧莲镇山坑社区山川村“慈孝亭”,一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暨红色领航公益服务集市趣味拓展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由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主办,温州德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心赞助,县文明中心、县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拓展型党支部等支持协办。

  当天上午,党员、社工、志愿者们按照约定岗位有序分工,各自进行搭棚布置现场、搬运爱心礼品、趣味体验道具摆放、食材包饺子和烧烤分类准备等。同时,志愿者们现场提供爱心理发、健康义诊与咨询服务,社工与空巢老人深入交流与陪聊等,红色公益讲师开展平安普法与垃圾科普知识现场授课分享。中午,当地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品尝了饺子、水果套餐、烧烤等“爱心美食”。

  下午,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中,绿文党支部副书记李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组织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是十九届全会精神》。

  会后,党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党团建能力拓展活动,还邀请当地群众们一起参与爱心大转盘抽奖、垃圾以起分、自拍合影、呼啦圈比赛、拔河趣味赛等“趣味体验”拓展活动,体验趣味乐趣,收获奖品。

(作者:潘益风 刘彭)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