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山早5栋安置房结顶 48户灾民年底搬新家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5: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水电、消防、电梯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外墙粉刷……昨天,记者在永嘉岩坦新区一期项目(山早安居小区)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全力进行施工建设,随着第5栋安置房斜屋面的浇筑完成,该项目一期首开区3、5、7、9、10栋安置房全部结顶,48户山早村灾民有望年底前入住。

  水电、消防、电梯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外墙粉刷……昨天,记者在永嘉岩坦新区一期项目(山早安居小区)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全力进行施工建设,随着第5栋安置房斜屋面的浇筑完成,该项目一期首开区3、5、7、9、10栋安置房全部结顶,48户山早村灾民有望年底前入住。

  当天下午,刚刚结顶的7栋201室样板房迎来了首批山早村村民前来参观。“看了今天的样板房,大家都觉得很好,装修也已经完成,我们只要拎包入住就可以了。”岩坦镇山早村党支部书记徐文海说,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自己经常来看看,下一步要让村里无房户灾民先入住。

  “我们提供样板房给村民参观,就是让他们对房屋的质量放心。”永嘉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丐岭介绍,目前已完成样板房2套,这几天村民陆陆续续参观样板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将根据村民的意见,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完善,对后期装修进行改进和提高。卓丐岭说,目前已完成地下车库1.5万平方米,地上完成首开区5栋安置房结顶,共计93套。计划本月25日进入全面装修阶段,确保年底前实现10栋安置房全部结顶,完成不少于48套安置房装修,确保48户灾民入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岩坦镇岩坦村庙下自然村,占地面积32亩,于8月31日开工建设。根据工期安排,将于139天内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安置社区,安置套数188套,预计明年5月全部竣工。小区内还将设置幼儿园、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作者:范海国 金朝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