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猪肉价格稍有下降 市民“菜篮子”更好拎了

发布时间:2019-11-20 01:10:57 编辑:周艺 字体:

  之前猪肉价格居高不下,让大家纷纷感慨“吃不起肉”。近日,记者走访了几家农贸市场,了解到猪肉价格有所下降,每斤降了5-7元,市民的“菜篮子”也更好拎了。

  11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此时有不少市民正在肉类摊位购买猪肉。市民潘女士表示自己买了一斤不到的猪肉,今天只花了22元,而之前差不多要花30元左右,不过还是希望猪肉的价格能够回落到22元/斤的时代,让她们的“菜篮子”更好拎。

  谢先生也表示,听邻居说猪肉这些天价格下降了不少,他也来看看,准备挑些好的,过些天晒酱油肉准备年货。

  记者咨询了不少卖猪肉的摊主,他们表示,最近不少外地猪运到我县,我县近期的猪肉供货充足,他们进货价就有了明显下降,自然销售价也就下来了,大约每斤便宜了5-7元左右。而且自从猪肉价格下降之后,过来买肉问价格的市民也多了起来。

  此外,记者了解到,羊肉牛肉的价格并未受到猪肉降价影响,基本持平。

(作者:高杜欣 叶嘉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