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形成合力营造氛围 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张贤孟到乌牛街道调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22:56: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乌牛街道调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要求,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借势借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红”。

  1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乌牛街道调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要求,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借势借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红”。

  “企业发展存在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层面帮助的尽管和我们说。”张贤孟一行首先来到申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不时询问企业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今年前三季度产值多少?”“今年销售额预计多少?”在温州大观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张贤孟深入车间边听介绍边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你们的产品主要销往哪里?今年业务怎么样?”在大亚集团有限公司,当张贤孟了解到该公司主要生产高压配电箱,年产值在3亿元以上,占地21亩的新厂区已开工建设,计划两年内投入使用。他希望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张贤孟指出,企业是乌牛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继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力度;要坚持把“助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企业发展做好基础配套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推动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尽职尽责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除障碍、破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平稳运行;要聚焦重点问题,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发挥支持保障作用,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