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红色星期天 精彩不断片乌牛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天”流动快乐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22:39: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7日,乌牛街道祥池村篮球场热闹非凡,来自乌牛各村社的居民带着小朋友早早的来到现场参加“红色星期天”——乌牛流动快乐营活动。

  11月17日,乌牛街道祥池村篮球场热闹非凡,来自乌牛各村社的居民带着小朋友早早的来到现场参加“红色星期天”——乌牛流动快乐营活动。

  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4名国旗小护卫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拉着国旗进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小朋友精心准备的球操《偶像万万岁》、舞蹈《红星闪闪》、表演唱《共产儿童团团歌》、相声《正反话》、独舞《小泥人》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赢来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主办方还设计了钻山洞、爱的呼唤、猪八戒上架、太空之旅等亲子互动游戏,家长与小朋友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笑声不断。

  这边的群众玩得热火朝天,另一边的党员志愿们忙得热火朝天,开火、下料、翻炒一气呵成,炒粉干、煮饺子、炸油球等传统美食相继出锅。闻着香味,小朋友牵着家长就往餐桌跑,一个个吃得满嘴是油。“这么有吃又有玩,下星期我还要来”现场的一名小朋友这么说道。

  据悉,一直以来,乌牛街道坚持以“红色阵地”为基础,以“红色星期天”为载体,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不同的活动内容常态化开展“乌牛流动快乐营”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感受到“党群大家庭”的温暖。截至目前已经相继开展“红色星期天”——乌牛流动快乐营活动14期,参与人次达8000余人,“乌牛流动快乐营”已然成为了一张乌牛的“红色名片”。

(作者:乌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