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切实履行河长职责 系统抓好问题整改张贤孟到桥头开展河长制督查暨社会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开展河长制督查暨社会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调研时要求,切实履行河长职责,把水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系统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开展河长制督查暨社会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调研时要求,切实履行河长职责,把水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系统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贤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桥联路排污口、桥头镇纽扣博物馆菇溪河道整治及河长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张贤孟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菇溪河治理保护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下大气力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有效推进河长制工作更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大力度,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持续加强沿河环境整治,扎实开展水污染排查监管,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说立行、务求实效,确保河长制及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张贤孟调研了桥头派出所基层社会治安治理、基层创安示范点桥一农贸市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安治理代表单位雪豹救援队、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示范村坦头村和镇级综治工作中心示范点等地。在雪豹救援队,张贤孟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硬件设施及各项工作分工情况后指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主动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多元矛盾化解中心综合服务水平,关注群众需求,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