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高思想认识 压实主体责任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强调,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县领导叶朝阳、林兴欢、戴春光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强调,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县领导叶朝阳、林兴欢、戴春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旅体局、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文联、县社科联、永嘉旅投集团等单位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为宣传文化系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通过列举身边的典型反腐案例,进一步增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性,要求与会者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指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必须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强化担当意识,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宣传文化系统风清气正,在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等方面带好头、作示范,为永嘉打造“六大新高地”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