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0: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提高小微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1月15日,北城街道组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全科网格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杨勇军参谋围绕《永嘉县小微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检查记录表》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标准和工作要求。通过一个个安全生产真实案例就消防安全检查要点进行了业务培训。杨参谋要求各小微企业负责人要明确自身责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尤其是危化品、涉燃粉尘等高风险工贸行业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培训,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日常检查能力,为确保北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平稳夯实了基础。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