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物流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满车电饭煲付之一炬

发布时间:2019-11-15 00:20:29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3日晚上,在诸永高速我县三江段温州方向,一辆满载包裹的货车起火,疑是快递燃烧。11月14日上午,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获悉,该车为某物流公司的货车,货车上是从金华东阳市运往温州市区的电饭煲等厨房电器。

  记者在温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的停车场内见到了这辆货车,燃烧后的货车车斗已经只剩下框架,内部的货物也被尽数烧毁,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货车所属物流公司人员正在处理善后事宜。经办交警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有电饭煲等厨房电器。

  交警王辉告诉记者,昨晚7点多,他们在监控中发现诸永高速永嘉三江段温向有一辆货车突然停靠至硬路肩,画面显示疑似起火,他们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并通过指挥中心调度消防车前往救援。为了尽量节省时间,王辉立即上报领导,迅速采取以借道的形式组织灭火施救,借用了杭向快车道,对向对着起火货车进行施救。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火势终于被扑灭。交警从驾驶员处了解到,车辆发现起火时,由于车上未配备灭火器,导致火势无法及时扑灭,而货车上的货物都有纸盒包装可以助燃,导致短时间内烧毁整车货物。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物流公司也将配合高速交警处理事故后续事宜。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行车要注意在车上配备灭火器,防患于未然。

(作者:高杜欣 叶嘉隆 金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