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打造文化IP 做优产业文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3 00:42:2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文化IP深化、物化和转化,做优产业文章,助推中国山水诗核心地建设,建设文化永嘉。11月12日,我县举行“打造文化IP做优产业文章”专题讲座,邀请温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林必祝做《文化是一门好生意》讲座。

  会上,林必祝发挥自身特长,分别从文化如何创造活化、创意如何创造生意、艺术如何创造价值等内容,用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各种的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生动地阐释了如何加快推进文化IP深化、物化和转化,做优产业文章,助推中国山水诗核心地建设。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省诗路IP文创产品大赛成果展,考察永嘉书院山水诗文化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