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进展顺利

计划年底完成桩基施工,明年初开始地下室施工

发布时间:2019-11-11 22:29: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砰砰砰……8台打桩机全力施工,多台运输车有序出入。11月11日,记者在上塘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桩基工程施工正如火如荼推进,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年底完成桩基施工。

  砰砰砰……8台打桩机全力施工,多台运输车有序出入。11月11日,记者在上塘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桩基工程施工正如火如荼推进,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年底完成桩基施工。

  自今年8月23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该项目已完成2万多方土方清运,现场打桩机组正按照施工要求进行施工作业。记者在现场看到,8台打桩机分散在各个地块,一旁工人正指挥作业,运输车有序进出,整个施工现场有条不紊。“目前,正全力进行桩基施工,共500多根工程桩已完成300多根。”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说,计划年底完成桩基施工,明年年初进行地下室施工。

  该工程位于南城街道下堡村,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工程造价为78118194元,工期500日历天。项目总用地23521.28平方米(35.28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2327.62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54.87平方米、河道用地面积605.70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433.09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34229.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362.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867.2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打造“教育强县”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化解县城适龄学生读书难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推动全县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促进教育结构进一步优化。按照工程进度,该工程于2021年6月底竣工。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