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吹响扫尾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11-04 01:03: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砰砰砰……随着挖机的敲打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D区块最后一幢4层民房轰然倒下。11月1日,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对D区块最后一户进行顺利拆除,标志着继ABC区块完成拆除后,D区块顺利完成拆除工作,为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最后扫尾吹响集结号。

  砰砰砰……随着挖机的敲打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D区块最后一幢4层民房轰然倒下。11月1日,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对D区块最后一户进行顺利拆除,标志着继ABC区块完成拆除后,D区块顺利完成拆除工作,为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最后扫尾吹响集结号。

  记者在东城街道上塘原新华街看到,挖机正在对该区最后一幢4层民房进行现场拆除。“D区块位于县城旧商业区,西至永建路、东至上塘街、南至建镇巷、北至新华街,共涉及居民298户、企业8家,总体占地面积70余亩。”据拆迁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 D区块拆除后,EF区块还剩零星几户,计划一周内全部完成拆除工作。

  “这边基础设施落后,卫生条件差,这次城中村改造可以说是响应了群众多年的呼声。”D区块拆迁户周女士说,她家房屋在原新华街附近,建于上世纪80年代,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原先的环境早已不能满足广大市民的居住要求,居民改造意愿强烈。

  据了解,待EF区块完成所有民房整体拆除后,将实行挂牌出让,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为“精致县城”建设奠定基础。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