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东瓯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04 00:55:55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日,由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农?党温州医科?学附属第?医院支部主办,杨丽和省级匠人工作室、江北医院承办的关爱环卫工人(新居民)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走进东瓯社区。

  活动现场,十多位来自温州医科?学附属第?医院的名医,为环卫工人和新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同时江北医院的彩超室、胸透也开放免费检查。义诊现场,一些接受问诊的新居民表示:“这一便民惠民举措非常好,通过检查,我们不但可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能够按照医生的建议在以后的生活中多注意些什么,怎样才能更科学地照顾好自己。”

  据悉,此次义诊是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为庆祝“浙江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而开展的一系列关爱新居民环卫工人活动的一部分。今年环卫工人节前夕,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就开展过对新居民环卫工人的慰问活动,以感恩新居民环卫工人。

  据了解,关爱新居民健康义诊活动是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的一个项目,之前已经举办过多次,主要是邀请温州市名医到永嘉县来,进入新居民集聚的社区开展义诊、送药等,让新居民朋友在永嘉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就诊日常挂号一号难求的名医。据统计,此次就诊共500余?,约300人次接受免费B超检查,检查费用减免价值2万余元。

(作者:潘益风 陈兴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