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党建联盟举行亲子运动会

丰富企业员工文体生活

发布时间:2019-10-28 22:09: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由瓯北街道党工委主办、开维喜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瓯北党建联盟亲子运动会在瓯北五小室内体育馆举行,来自党建联盟18家企业和单位的48对亲子家庭近100人参加了运动会6个项目的角逐。

  为深化瓯北党建联盟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企业员工及子女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加深党建联盟企业间的友谊,10月27日下午,由瓯北街道党工委主办、开维喜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瓯北党建联盟亲子运动会在瓯北五小室内体育馆举行,来自党建联盟18家企业和单位的48对亲子家庭近100人参加了运动会6个项目的角逐。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所有运动员按高、低年龄段进行了“二人三足绑腿跑”“背靠背运球”“蒙眼障碍走”“袋鼠运蛋”“定点投篮”“飞镖”等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首先开始的比赛是二人三足绑腿跑,只听裁判员一声“比赛开始”,大小选手们在绑住腿的情况下奋力奔跑,个个争先恐后,默契配合,场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有趣的是“蒙眼障碍走”比赛项目,按照比赛规则,大人须在孩子的指挥下行进,孩子做父母的引路人,让家长蒙上眼睛,由孩子指挥家长走过各种障碍最后到达终点。家长和学生用心感受彼此的存在,学会彼此信任与关心,更好地增进了亲子感情。

  通过这种开放、体验、趣味的比赛方式,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尽情游戏,最终决出18个奖项。主办方和承办方代表分别为获奖的亲子家庭颁发奖牌和奖品,并为每位参加者发放了纪念品。

(作者:黄永赞 陈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