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移风易俗引风尚 文明新风润乡村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5:51 编辑:周艺 字体:

  秋色无远近,出门尽寒山。近日,县溪山人文志愿者服务中心移风易俗宣讲团走进岩头镇福佑文化礼堂,为当地群众开展了移风易俗宣讲活动。这里青山绿水,风光秀丽,映衬着村庄分外清新,活动在村两委的配合支持下有序开展,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聆听。

  在福佑村,志愿者讲师王光荣,采纳先进经验做法,结合优秀典型案例,为在座的村民由表及里讲述了移风易俗有关内容,旨在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营造积极向善、友爱互助的社会环境,呼吁村民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宣讲活动润沁民风,深入民心,助力破陈除陋,逐步实现移风易俗经常化、规范化。本次活动由县社科联、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关工委主办,为提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促进社会风尚有力好转,再添新动力,再鼓新干劲。

(作者:周微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