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600多人参与"好孝心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6 12:14: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以“倡导绿色出行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好孝心健步行公益活动在瓯北江滨公园举行。

  日前,以“倡导绿色出行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好孝心健步行公益活动在瓯北江滨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瓯北各地600多名中老年人穿着统一红T恤,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四支队伍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操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参与人员沿着公园沿江步道双排步行3.5公里,他们手舞小红旗,高唱红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健步行是一种既锻炼身体又环保时尚的行动,健步行活动就是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健起来,营造人人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

  据健步行活动负责人杨献南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丰富日常生活,展示中老年人的风采,感受瓯北的新变化、新成就,为助力文明、美丽、和谐的新瓯北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杨建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