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非法采砂填屋基,查扣没商量

发布时间:2019-10-21 10:00: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有人大肆在楠溪江支流珍溪非法采砂填屋基,经志愿者跟踪举报,终于被综合行政执法局立案查处,并暂扣运输车辆。

  10月20日,有人大肆在楠溪江支流珍溪非法采砂填屋基,经志愿者跟踪举报,终于被综合行政执法局立案查处,并暂扣运输车辆。

  当日下午,由县美丽办、治水办、民政局、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监督团”,在沙头镇东川村巡河时发现,东川二桥附近的溪床里,一台挖机正在突突作业,溪床被挖的满目疮痍,留下一个约500立方的大坑。运输砂石的农用车一辆接着一辆鱼贯而出运往村里。经过志愿者跟踪,发现这些砂石是农户填屋基之用。

  当即,志愿者向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后。不多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取证,进行现场立案,并对涉事车辆予以暂扣。目前,案件还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作者:王益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