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万种家装建材齐聚深受市民青睐

——永嘉县第二届广电家博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9-10-20 23:53: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永嘉县第二届广电家博会圆满落幕。本次家博会由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永嘉县商务局共同举办,共有45个展位、39个品牌上万种家装建材齐聚参展,活动受到广大商家及市民的青睐和欢迎。据初步统计,本次家博会总订单950单左右,收取定金约450万元,预计成交额超2000万元。

  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永嘉县第二届广电家博会圆满落幕。本次家博会由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永嘉县商务局共同举办,共有45个展位、39个品牌上万种家装建材齐聚参展,活动受到广大商家及市民的青睐和欢迎。据初步统计,本次家博会总订单950单左右,收取定金约450万元,预计成交额超2000万元。

  品牌多优惠大市民青睐

  海尔、奥普、帅康、东鹏瓷砖、四维卫浴……家博会首日上午8时许,45个展位,39个家装建材品牌同步开门迎客,三江街道江滨公园顿时热闹起来,不少消费者闻讯集聚过来。9时许,场内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的消费者在向商家咨询产品的性能、价格,商家忙于向消费者详细介绍各自的产品及有关优惠措施等。

  “这套卫浴多少钱?”“这套原价11658元,现价3199元。”在四维卫浴展位,负责人正忙着和顾客签单子,一边热情地回答另一位顾客的咨询。“生意还不错,刚刚就签了3个单子。”早上一开场,大友地板展位负责人胡群就忙开了,由于价格优惠多位消费者进店咨询选购,有的当场就下了单子。“展会期间,我们的地板打6折,有的更推出特刊优惠,相比平时优惠力度大,价格便宜不少。”胡群介绍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场内除了家电产品之外,还有卫浴、瓷砖、门等产品,各大商家也使出浑身解数,除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外,还都推出了惊爆价、特价、秒杀价等优惠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让前来选购的市民直呼便宜。“交款满一万送小米电饭煲、交款满3万送39寸海信电视机、交款满5万送65寸海信电视机。”在东鹏瓷砖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顾客下定就送礼品,还推出一元一片秒杀价瓷砖。

  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场各商家均拿出了本年度的超低价,每个品牌都设有特价爆款。不仅如此,活动期间,下单领礼品更是为现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我是第二次过来买了,这里的优惠力度确实大一些,价格便宜产品正宗,主办方还推出各种福利抽奖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实惠。”市民金先生下单后对这次活动表示满意。

  此次市民凭惠民装修护照还可享受四大特权,下单任意品牌最高赠送2000元。另外,凡在现场下定单的市民,还可享受全天大奖、全城免单、联购福利等六大优惠特权,活动现场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大奖定时任性抽,终极大奖直接送半吨汽油。

  质量高服务优客商双赢

  所有产品100%正品,假一罚十。所有产品享3个月无忧价保,贵一元赔1000元。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举办此次家博会,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重环保、有个性、高质量、优服务的家居博览采购平台,把最大实惠带给广大市民,从而实现了“双赢”。

  “这个平台很好,电视台举办我们也很放心,家博会一站式购齐,在这里就不用到处东奔西跑地去看,大部分大牌子在这里都有展销的点。”参展商温州晟天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佰华说,“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能把我们的产品带给广大的业主,今天展会也带来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套餐,为客户带来了很多的优惠。”

  家博会上,商家纷纷给出大幅让利,不仅推出了展会特惠商品,更有全场折扣回馈市民。“展会上,主流品牌参展商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看家产品。能满足广大市民对家居、建材、电器的高品质要求,同时省去市民费心、费时、费力购买家居建材。”主办方说,通过家居博览采购平台,给商户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供需平台,商家推广了产品,消费者得到实惠。

  “这里的品牌产品质量有保证,我们也放心。”消费者厉先生在欧普照明一口气下了3个订单,他说新房即将装修,准备买集成吊顶、灯具等,之前在市场上了解了下,他中意的欧普产品这次优惠力度很大,仅集成吊顶一厨两卫由原价5300元降价到3899元,直接便宜了1000多元,非常划算。

  在此次广电家博会上,主办方还同时举办了永嘉电台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活动倾力打造永嘉全民k歌互动的流行音乐挑战平台,传播欢乐,传递感动,传唱梦想,唱出永嘉好声音,唱响美好中国梦,给此次家博会添彩助力,给前来采购的业主带来了别样的购物体验,深受市民好评。

(作者:范海国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