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浙江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楠溪江畔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0 23:48:35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结束,10月18-19日,2019浙江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继续在楠溪江畔举行,选手们从岩头镇溪南村出发,途经41省道南复线、楠溪隧道白泉方向,再在桐州折返。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永嘉将不断探索以体育赛事推动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青山绿水间的体育文化品牌,高质量做好体旅融合,在展示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地域特色的同时,宣传低碳出行理念,推广自行车运动。

(作者:陈秋芬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