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心有急事驾车犯迷糊 省道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9-10-20 23:39:1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7日下午1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经过S333省道白垟工业区附近时,车子突然逆向行驶开到对向车道上去,迎面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黑色轿车当场被撞得在省道上旋转90度后,“坐”落在路边的水沟上,所幸当时双方驾驶员均系了安全带,人员没有受伤。

  当天下午1时20分许,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垟工业区发生一起两车刮擦的事故。事故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处置。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民警示意双方轿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白色轿车吴女士还处于一脸懵的状态,完全不知所措。现场一辆黑色轿车悬空停在道路右侧的排水沟上方,后方车轮右侧卡在水沟上,左侧车轮“坐”在水沟上。右侧车门被撞凹陷车身到处都是刮痕,黑色轿车右侧是一辆白色轿车栽在水沟上方,车头损毁严重。

  民警从黑色轿车行车记录仪里发现,事发时路上并没有多少车辆,而白色轿车不知为何突然从对面的车道行驶过来,在道路上逆向行驶,随后迎面撞上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民警对吴女士进行询问,吴女士表示当时从上塘往桥头行驶准备去厂里上班,由于急着去厂里上班所以吃完午饭就往桥头赶,开车时人有点迷迷糊糊的,事故发生时完全不知道怎么的就把车开到对向的车道上去了,最终躲闪不及直接撞上了黑色轿车。随后民警对吴女士进行呼吸器酒精检测,排除了酒驾的可能。

  民警根据当事人询问及黑色轿车刘某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对事故进行鉴定吴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