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人大谢崇福主任深入北城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17:51: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县人大谢崇福主任来到北城街道双湾村、阮家降村、十二盘村等地,深入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生小事解决落实情况,让广大村民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街道领导胡益智、季巧云、袁守谦等陪同调研走访。

  10月18日,县人大谢崇福主任来到北城街道双湾村、阮家降村、十二盘村等地,深入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生小事解决落实情况,让广大村民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街道领导胡益智、季巧云、袁守谦等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中,谢崇福主任走村入户,实地查看村容村貌、生态环境建设、生活设施配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和摸清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边查看边指出存在问题边明确整改要求。

  谢崇福主任每到一处都要召集村民进行座谈讨论,每次都会问村民有什么需要政府解决的难题,对村民反映的问题都要进行详细了解和认真解答,如“下湾自来水表未分户”、“生活污水网管工程未落实,村内污水直排”、“居家养老中心建设”和“村民饮用水困难”等问题,他当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电话对接,现场给出了村民满意的答复,并要求街道、村干部要认认真真办好关乎民生问题的“关键小事”。同时,他还与村民就环境整治、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和社会养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发展思路,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造了良好条件。

(作者:潘雪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