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统一战线开展“重走红军路 再忆革命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21:0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我县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10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走红军路,再忆革命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10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走红军路,再忆革命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红军后人代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县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举行,红军后人代表简述了红十三军历史,随后众人向烈士敬献花篮、参观军部新场馆,重温红军战斗历程。

  上午十点,参与5公里徒步的100多名队员身着统一服装,排成一列纵队走向山林间,沿着当年红军将士奋战足迹,踏上了此次红色征程。

  蜿蜒的队伍行进在山间,宛如一条红色的巨龙。青山做屏,竹林掩映,伴随着阵阵红歌,红色队伍在山林间行进。

  中午12点,经过2个小时的徒步穿越,队员们陆续到达终点南垟村。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工作热情。

(作者:刘曦 陈胜豪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