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5:21: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10月17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在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的领学下,共同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有关内容。尔后,班子成员逐个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并围绕“四个对照”和“五个够不够”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检视问题深刻,态度诚恳,并能做到边查边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