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捣毁一处非法设立的黑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7 23:26: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深夜,永嘉传媒集团技术人员巡察时发现一处黑电台信号源,随即初步锁定方向,并于10月17日上午反馈给县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展开行动,在上塘国大大厦楼顶成功捣毁一处非法设立的黑电台。

  10月16日深夜,永嘉传媒集团技术人员巡察时发现一处黑电台信号源,随即初步锁定方向,并于10月17日上午反馈给县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展开行动,在上塘国大大厦楼顶成功捣毁一处非法设立的黑电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厦电梯机房门锁是被打落的状态,该无线调频电台正是由此非法接电,且藏身位置十分隐蔽。经查,该电台频率与永嘉人民广播电台频率相同,皆为FM102.2,永嘉人民广播电台在11点30播放结束后,黑电台便开始投放医疗广告,以欺骗群众获取收益,影响十分恶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架设广播电台需经相关部门批准,并严格使用无线电管理机构指配的无线电频率,私设广播电台属于非法行为。此次查处黑电台,及时维护了公众利益和正常的空中电波秩序。

(作者:陈晓静 周希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