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扁担老人被老鼠咬伤 武警官兵前往探望

发布时间:2019-10-17 23:26:0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和武警永嘉中队结对的“扁担老人”吴陈忠在睡觉时被老鼠咬伤脚趾。武警中队在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官兵们前往老人家中进行探望。

  前天下午,记者跟随武警官兵们带着慰问品来到南城街道永福村吴陈忠老人家中,此时老人正在房间内休息。大家先查看了老人的伤口情况,并帮老人擦药,询问老人目前身体如何。老人表示,周二早上六点钟他起床时,发现床上有血,才知道睡觉的时候被老鼠咬伤。但是因为战士们最近很忙,他便和本报爱心工作室取得联系,并在热心村民的帮助下前往医院就诊。

  武警官兵告诉记者,他们得知老人被老鼠咬伤时十分担心,觉得老人平时一人居住且行动不便,此时一定很无助。但看到老人的情况还算不错,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武警官兵了解到,下周老人还要继续前往医院注射疫苗。他们也表示,会为老人的治疗提供最大的帮助。

(作者:高杜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