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瓯网:报喜鸟旗下品牌时尚之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14:17: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回到伦敦”新款走秀

瓯网讯 (通讯员 范林宵) 日前,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哈吉斯(HAZZYS),受英国时装协会BFC及中国零售巨头京东邀请,回到品牌溯源地伦敦成功举办以“回到伦敦”为主题的“2020春夏伦敦时装周首秀”,于光影中重塑经典,掀起别具一格的英伦穿搭风潮。

伦敦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主要以另类的服装设计概念和奇异的展出形式而闻名。伦敦是潮流创意的发源地之一,成为年轻设计师和时装达人的天堂,也是HAZZYS的品牌起源地。

本次大秀, 最大的亮点是哈吉斯(HAZZYS)在回溯品牌不竭灵感源地的同时,新品又联合知名华裔设计师王海震,带来时尚创新之作。据了解,该走秀HAZZYS款的部分款将于11月进行发售。

大秀上,除了新季单品带来的视觉震撼外,品牌挚友辰亦儒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并身着联名款压轴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HAZZYS还在京东平台进行独家大秀直播,开启即看即买模式。近几年,HAZZYS在报喜鸟强大的多品牌运营平台的支持下,市场占有率呈增长之势,目前该品牌门店已接近400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