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广旅体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23:51: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瓯北街道与县文广旅体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带着仪器设备深入到社区,为年龄20-70岁的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质检测和健身指导。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瓯北街道与县文广旅体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带着仪器设备深入到社区,为年龄20-70岁的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质检测和健身指导。

  此次活动对居民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指数、握力、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力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测,共吸引了500多人参加检测。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记录每个测试人员的数据,根据前来参加的个人检测报告,让参加人员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随即向市民给出综合评定的科学健身指导单。

  下一步,县文广旅体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全县有关乡镇(街道)、社区、村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强身健体意识。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行动自觉,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体育工作全过程,通过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加强对体育产业的引导和支持等工作,在加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推动全县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谷亨飞 潘统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