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领导为北城街道下寮村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2: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到北城街道下寮村,使用方言为该村党委70多名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接地气、受点赞,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等共同接受了党课教育。

  10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到北城街道下寮村,使用方言为该村党委70多名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接地气、受点赞,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等共同接受了党课教育。

  潘统龙副主任结合下寮村融合发展实际,从牢记历史、保持党员本色、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带领老百姓共同富裕四个方面讲清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从解放战争让人民站起来,改革开放让人民富起来,新时代让中华民族强起来三个时间维度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在“比思想、比方法、比作风”中查找自身的差距;用“建强领导班子、找准发展路子、治好生态环境、定好治理机制”引导党员在新村融合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最后,他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两句话与党员干部共勉,受到了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好评,好几名老党员课后还拉着他进行热情交流。

  据悉,县领导为基层党员群众上党课是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示范和带动各地领导干部深入百姓群众之中开展调查研究和思想教育活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