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切磋技艺 交流文化首届浙南瓯菜烹调大赛暨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技能大赛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22:07: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3日,首届浙南瓯菜烹调大赛暨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技能大赛在大若岩镇百丈瀑景区开赛,浙南瓯菜大厨齐聚永嘉,共同切磋瓯菜技艺,交流瓯菜文化。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出席活动。

  10月13日,首届浙南瓯菜烹调大赛暨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技能大赛在大若岩镇百丈瀑景区开赛,浙南瓯菜大厨齐聚永嘉,共同切磋瓯菜技艺,交流瓯菜文化。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出席活动。

  锅勺交响,佳肴飘香,数十位烹饪高手齐聚一堂,端着油锅、拎着炒勺,熟练地对锅里的食材进行烧制,不一会一道道佳肴就摆盘上桌了。精美的菜肴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而专业评委们则从口味质感、工艺火候、色泽形态、营养卫生、创意风味等多方面进行评分。

  本次竞赛分为瓯菜热菜制作、冷菜雕刻、农家菜烹饪和特色美食展示四个板块,共有131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瓯菜热菜制作分规定菜品制作和自选菜品制作,黄鱼为规定原料,自选菜品则由选手自主选择。

  据介绍,此次大赛是2019年省职工工程测绘职业技能竞赛暨区域性温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育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加强区域职工之间技术比武、技能交流、技艺切磋,促进区域融合发展。

(作者:汪伊帆 陈张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