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以艺术的方式支援灾区共建美好家园楠溪书院第二场救灾公益艺术拍卖将于本周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22:07: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楠溪书院”牵头发起“共建美好家园——永嘉楠溪书院救灾公益艺术拍卖作品征集活动第一场”成交50幅作品,共募集善款158000元,支援家乡。

  “楠溪书院”牵头发起“共建美好家园——永嘉楠溪书院救灾公益艺术拍卖作品征集活动第一场”成交50幅作品,共募集善款158000元,支援家乡。近日,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的书法、国画、油画等作品200多幅书画精品均已到位,将于本周六在楠溪书院举行第二场公益艺术拍卖。

  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与永嘉楠溪书院共同协调分配到需要的人们手中,并以基金会形式长期关注受灾少年儿童的教育。

  “家园失去了,可以重建;而精神受伤了,更需要修复。我想也只有教育能弥补失去家园的人们的痛,也只有如此才能找寻到未来。”发起人周建朋说,第一场艺术拍卖效果很好,也希望第二场的艺术拍卖,能募集更多的善款为家乡重建美好家园注入动力。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