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回报桑梓北城街道柯师湾牌坊举行落成剪彩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上午9时,北城街道柯师湾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柯师湾牌坊落成剪彩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10月14日上午9时,北城街道柯师湾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柯师湾牌坊落成剪彩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柯师湾村牌坊位于村口,自2019年5月8日开始施工,9月18日竣工。该牌坊用条石结构,高12米、宽22米、三层、6柱5门。总投资100万元,由本村企业家虞培清、虞友好、虞友义三兄弟捐资建造。

  牌坊的落成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北城街道柯师湾村的一个标志性的建筑,将有利于提高该村的知名度和对外形象。

(作者:周星金 陈伯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