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政协与红原县政协举行缔结友好政协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3 23:42:39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1日,永嘉县政协与红原县政协举行缔结友好政协签约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红原县政协副主席让俄出席。

  为进一步加强永嘉县、红原县双方政协的友好关系,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就今后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正式缔结友好政协,增进友好情谊,共谋发展大计。仪式上,杨志华、让俄分别介绍了两地的县情以及政协工作情况,并签订了缔结友好政协协议书。

  杨志华表示,缔结友好政协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两地政协之间的友谊,今后将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建立长期稳固的友好关系,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等优势,积极扩展两地政协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共同推动两地政协事业的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