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坦五线石染至陈吞坑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延长至11月24日

发布时间:2019-10-10 23:43:2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0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因在处置215省道陈岙坑隧道孤石过程中发现失稳危岩孤石量大需再行处理,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从昨天起,对坦五线石染至陈岙坑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延长至11月24日。

  限行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封道期间对石染、下坑口、上横、木坑口、雷付、茅山、珠龙、和平、郭坑、墨印、云岩、泥坑口、西吞、界坑、上董、柴皮、霞嵊、山霞、信岙、石垟、水头垟、麻庄等村的村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途经封道路段的车辆、行人请从相关道路绕永绪复线通行。

  在封道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