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9万多爱心款帮助李川村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9-10-10 00:12:03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云岭乡李川村给35位“利奇马”台风受灾贫困户送上1000-2000元慰问金和空调被,并给村集体送上3万元灾后重建资金,共支出爱心款93150元。

  据了解,云岭乡是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中受灾严重的乡镇之一,李川村是由黄家山、红枫村、半山村合并建立的新村,全村2000多人、400多户。受台风“利奇马”袭击,当时,云岭乡移动信号基站受损,通讯中断,四条通往外界的道路因塌方无法通行。李川村横岗自然村去往山下鹤盛以及李川行政村所在地的道路被冲垮,两侧道路坍塌,该村为台风重灾区,目前冲垮的道路正在修建中。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