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消杀蚊子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降低蚊虫密度。10月6日,东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进行大规模的消杀蚊虫活动。

  为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降低蚊虫密度。10月6日,东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进行大规模的消杀蚊虫活动。

  10月6日上午,东城街道再次组织26人分3组,他们先后来到屿山公园、屿后巷周边、城南垃圾中转站等场所。每到一处,他们对花草丛、大树下及各角落进行了全面的消杀。据该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大程度地清除蚊子的滋生地,减少蚊子给群众带来的危害,自9月30日以来,他们每天都组织人员对县城辖区内的房前屋后进行了翻盘倒罐、垃圾清扫行动。到10月6日,县城辖区内已全部消完毕,已取得良好的成效。下步,他们将不定期组织人员消杀蚊子活动,确保之前已经取得的成效。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