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旅游总收入10.22亿元,接待88.89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国庆假期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8.89万人次,同比增长19.80%;实现旅游总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24.176%;景区旅游项目及门票收入1193.04万元,同比增长24.24%,折合日均近200万元。

  国庆假期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8.89万人次,同比增长19.80%;实现旅游总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24.176%;景区旅游项目及门票收入1193.04万元,同比增长24.24%,折合日均近200万元。

  景区旅游项目及门票收入前五名的景点分别是永嘉书院、龙湾潭、石桅岩、龙瀑仙洞、永嘉梦想田园。

  景区旅游项目及门票收入得益于:

  新景区开业,以户外运动为主题的中国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和以亲子游乐为主题的野鸽公园正式营业;

  新项目上线,崖下库的空中漫步玻璃桥、栈道3D立体画、泡泡屋、漫步云端,石桅岩景区的50亩格桑花花海等极大满足了广大游客的节日休闲观光需求;

  营销宣传火力足,快闪秀等活动在各个景区轮番上演,各种免费福利全面吸引游客热度。此外,楠溪江优质的生态环境和风景旅游资源是众多游客休闲的第一选择。

(作者:汪学斌 思思)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