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坦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 00:11: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抓紧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抓紧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万乐先后来到岩坦镇黄南社区杭温铁路5标项目部、山早村等地,实地查看危险区域居住人员转移安置、救灾物资储备、地质灾害点工程治理进展等情况。林万乐要求,要严格落实防台风应急预案和职责要求,确保防御到位。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防御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安全防范,当前把人员转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凡是不能确保安全的区域要坚决果断转移人员、尽快转移人员,做到应转尽转。

  林万乐还来岩坦镇中心小学临时避灾安置点,看望慰问转移人员,希望大家安心在这里躲避台风。属地要高度重视转移人员的安全管理和基本生活保障,每个安置场所务必落实专人加强值守,严防转移出来的人员在台风警报解除前擅自回流到原居住危险场所,确保人员安全。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