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民宿预定火爆 “十一”黄金周一床难求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浮躁,很多人都想到青山绿水、乡村小筑之间休憩一番。“十一”黄金周正是个不错的机会,而永嘉各民宿也在积极地准备,推出特色活动和舒适的环境迎接顾客。

  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浮躁,很多人都想到青山绿水、乡村小筑之间休憩一番。“十一”黄金周正是个不错的机会,而永嘉各民宿也在积极地准备,推出特色活动和舒适的环境迎接顾客。

  在大若岩景区,一座充满文艺气息的建筑坐落于山水之间。楠溪花开民宿开张至今不过一年左右,因独特的文艺气息吸引了不少都市顾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民宿内还专门设置了自助书店。“自助书店在楠溪花开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楠溪江所有的民宿也就只有我们楠溪花开系列有这种形式,在这里可以自助阅览书籍,随便翻阅,你想买的话,也可以自己扫码购买。”

  记者了解到,因为楠溪花开地理位置优越,邻近陶公洞、石门台等多个景点,国庆假期的客房几乎爆满。此外,他们也将在近期推出活动,只要顾客在抖音等平台宣传,便能享受优惠。楠溪花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他们都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黄金周工作,主要是卫生和宣传两方面,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对于帮他们宣传的顾客,还会给予一定的打折优惠。

  位于鹤盛镇上日川村的君兰云上民宿,虽然并不毗邻景区,却有了一份难得的静谧,民宿内的景观水池成为吸引客人的一大特色。即使未到假期,也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她们纷纷表示,景观水池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是“天空之镜”一般,特别的清澈透明,令人沉醉。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观水池相当于是他们的“招牌”,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他们对水池的清理也会更加仔细,让游客能够在清澈的水池上拍出满意的照片。此外,他们还会在十一期间,给客人们准备更为丰富的茶点和早餐。 据了解,我县共有民宿275家,床位4000多个。目前大部分房间已出现满员,一床难求,预订情况十分火爆。此外,各家民宿也提醒游客,十一期间早晚温差大,游客朋友们要及时添加衣物。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