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更快更好高质高效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林万乐参加县府办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府办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府办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林万乐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府办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不断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做示范、当表率,争取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林杰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开门见山”广泛收集意见,支部党员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作加强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交流发言。

  林万乐与大家交流时指出,县府办是县政府的中枢机构,是政府系统的“领头羊”,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在学习上要更深入。要注重思想改造,注重业务提升;调查研究要更务实。要掌握实情、解决难题,敢于、乐于、善于深入到基层一线去、深入到群众中去,进到家庭院落、田间地头、车间工地,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真实情况,掌握群众真实想法,听取群众真实意见;检视问题要更全面。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业务问题进行全面检视,每个人都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仔细梳理;整改落实要更有力。对查摆出的各种问题,要坚持真刀真枪改、动真碰硬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围绕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承诺和实现“三助三红”目标,进一步强化办公室的督查推进机制、问题协调机制等,把抓环节、快节奏、促落实、讲结果作为一种习惯,更快、更好、高质高效推动中心工作落实,努力让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