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功巨率队赴云岭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9: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率队赴“红色联盟?结对共建”村云岭乡李川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率队赴“红色联盟?结对共建”村云岭乡李川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员与李川村红枫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资料。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为与会党员上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课,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周功巨指出,大家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要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当日,该局还向全村党员和群众分发环保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深入宣传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意义,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人人环保、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中,还慰问了村内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陈支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