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推进重点项目攻坚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30 00:03: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云岭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与“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云岭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与“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戴春光陪同。

  王彩莲一行来到云岭乡南陈村,实地察看南陈温泉小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和当前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收集问题加以整改,对业主提出的三线落地、土地指标等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逐项一一解答,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精准帮扶助推发展,为实现“三红”提供有力支持。王彩莲指出,南陈温泉小镇项目作为永嘉旅游发展的“一号项目”,要早出形象、早出成效,成为我县旅游发展的引领性项目,带动楠溪江接待能力现实质的提升。

  王彩莲要求,要按照浙南地区超一流的标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定位、设计、布局上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将温泉资源与周边资源充分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温泉小镇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项目打造成定位清晰、规划完整、特色鲜明的永嘉乡村振兴新样板。在规划设计上要从细节入手、长远发展入手,深入研究论证,做好统筹布局、整体规划;要争取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尽快完成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红利,破解瓶颈制约。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服务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快梳理问题清单、倒排计划时间,做好“店小二”式服务;要加快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旅游基础配套。

  王彩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12310”旅游发展路径实施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发展态势,精准研判、全力攻坚,力争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要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发展难题,确保以主题教育的最新成果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